天富测速完成泛太平洋微电子研讨会项目

时间:2020-01-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泛太平洋微电子研讨会据报促进了国际技术交流,并为全世界微电子专业人员和商业领袖提供了联网论坛。
 
SMTA最近宣布,天富怎么当代理?第25届泛太平洋微电子年度研讨会的项目已经完成。该研讨会将于2020年2月10日至13日在夏威夷大岛的威斯汀Hapuna海滩度假村举行。泛太平洋微电子研讨会据报促进了国际技术交流,并为全世界微电子专业人员和商业领袖提供了联网论坛。
 
除了几个主题之外,该项目还包括来自全球专家的研究,如先进的包装和加工、先进的材料、电化学迁移和蠕变腐蚀、印刷电子、可靠性、路线图、智能工厂/i4.0和测试方法。2月10日(周一)下午,会议将以“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只有技术才能填补的医疗空白”和“硅谷的起源”为主题,并将由莫纳克亚天文台(Mauna Kea Observatory)举办“天文学未来展望”(Astronomy Future Cast)专题讲座。
 
周二,2月11日,达特茅斯学院塞耶工程学院的Eric Fossum博士将发表主题午餐演讲,主题是“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明:每个口袋里都有一个摄像头”。2月12日星期三午餐的主题演讲将由哈佛大学的约翰·奎肯布什博士主持。他将讨论“利用医疗数据推进精准医疗”。2月13日(星期四),香港科技大学李瑞基博士将会发表最后一场主题午餐会,天富提现快吗?主题为“多层RDL散热片级封装的设计、材料、制程、制造及可靠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