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打造专业品牌天富测速,智造健康生活

时间:2022-02-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德普:打造专业品牌天富测速,智造健康生活


 
德普,以“打造专业品牌,天富登录制造健康生活”的口号,在厨电品牌领域开辟了一条独属于它的品牌之路,在嵌入式厨电的领域更是成为一个代名词,追求独特的品牌设计,让智能化走入每家每户,引领健康生活的趋势和潮流。
 
嵌入式厨电的专业品牌
 
现在,提起嵌入式烤箱,大家似乎总会想起德普。但是久而久之,不知是否会形成一种思维定势:认为德普只生产嵌入式烤箱。若真是如此,德普真是背上了巨大的“锅”。
 
德普并不仅仅生产嵌入式烤箱,还同样生产嵌入式蒸箱、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在人们熟知的嵌入式烤箱的种类中,德普不断推陈出新,黑色或银色的简约金属外壳,显得雍容华贵。但其实它的内在也同样值得推敲一番,融合多项高端的黑科技,内部顶端的LED照明,让整个烤箱内部明亮如白昼。还有变频温控技术,让温度的变化尽在掌控之中。必不可少的智能化菜单和预设功能,省心省力省时。
 
嵌入式蒸箱、蒸烤一体机都同样的毫不逊色,和烤箱同样精妙绝伦的基础配置。在不同型号的蒸箱上再融入更多**的技术,尽全力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抛却重口味的调料,让用户可以回归到**本真**纯粹的生活中。
 
营造人性化智能厨房
 
在厨电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专业品牌并占有一席之地,德普融入的智能技术都为它增色不少。自然而然也就助力它得以营造人性化的智能厨房。无论是德普的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蒸烤一体机还是洗碗机,这些设备,都融入了许多智能化的技术,为每家每户营造一个人性化的厨房。
 
烤箱中的HIFI触控显示,还有提前预设的功能模式,人性化的设置,省去许多的麻烦,只需要根据你所要制作的菜品进行模式选择,就能收获美味的菜肴。
 
革新的蒸箱设置提前预约模式,早上把食物放在蒸箱,水箱注满水,设定好预约程序后,晚上回来就有美味的食物可以享用,省去下班后的制作,定制属于忙碌的你的人性化厨房用具。
 
嵌入式的蒸烤一体机在细节的地方也做到了人性化的设计,外置的蒸汽发生器,避免千滚水,还有弧型的内胆,让清洁更加彻底方便。
 
引领健康生活的潮流
 
作为厨电品牌的一份子,对健康的重视也必须放在一位。德普也希望自己的厨电用品都能够做到引领健康的潮流,提供安心安全健康的厨电产品。
 
在德普的洗碗机中,为了全方位360°的清洁可能残留的油渍和细菌,4段循环模式、9种洗涤模式、4大技术,和不彻底的清洁说再见,和健康安心的生活握手。4段循环水模式,节约用水是一方面,杀灭细菌、高温烘干也做得到。9种预设洗涤模式,给自己的锅碗瓢盆也来一个花样洗,省水省力,各种脏污类型都能应对。4大技术,3D立体喷淋,暴风清洁不留一处死角;70°高温去油,杀灭有害细菌;三重强排过滤,减轻清洗烦恼,保证餐具干净;**后一步经过立体烘干系统,除菌不留痕,让霉菌无处遁形。
 
在德普的集成灶中,合理风量,吸尽油烟,天富平台网站让厨房处于无烟的环境中,曾经因为吸入油烟而咳嗽,现在则不用再担心了,德普的集成灶给人安全感和健康的体魄。
 
洗碗机和集成灶营造的健康干净的锅碗瓢盆和无烟的环境,都是在向健康的厨房靠近,从厨房这个家的一隅之地向外扩展,从**基础的食物向外扩展,从**小**基础的点逐渐扩展,从而引领健康生活的潮流和趋势。德普正在逐渐实现自己的口号:“打造专业品牌,制造健康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