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粘结天富测速、连接和保护先进的驱动辅助系统(ADAS)组件

时间:2021-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粘结天富测速、连接和保护先进的驱动辅助系统(ADAS)组件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不再是豪华车的唯一领域。他们可以通知司机当前的情况,警告司机危险,甚至干预,以确保司机的安全。为了收集所需的数据,这些以计算机为基础的系统使用摄像机、雷达、激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其中许多将暴露在恶劣的操作条件下,天富主管待遇与精密的电子线路不兼容。湿气、道路碎片的影响、化学品和石油的暴露都是这些设备必须承受的条件。
 
汉高表示,它提供的材料解决方案将保护ADAS传感器。公司建议:
 
作为液体泡沫垫圈密封雷达外壳
 
LOCTITE 3217用于精确粘接相机镜头
 
可作为连接解决方案的导电胶
 
保护电子产品的涂料、密封剂和密封剂
 
汉高表示,随着ADAS成为越来越多中高档汽车的标准,天富总代理预计ADAS组件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