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无锡瑞埃德检测和法国RX Solutions签订中国区工业CT总代理协议

时间:2021-07-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无锡瑞埃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江苏无锡,天富登录注册自成立之日起就聚焦在光学测量设备领域,基于当下生产自动化,柔性化、管理数据化的特点,和意大利Vicivision公司合作把高精度、高柔性、快速化的光学轴类测量技术带入到汽车、医疗和军工等领域,并成为其在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RX Solutions 2006年成立于法国安纳西,是一家聚焦于300KV以下,高精度微纳米级工业CT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其产品最高真实分辨率可达400纳米,单台设备可搭配最多三个射线源,客户群遍及欧美各个大学、科研机构、电子、工业等多个领域,产品性能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到目前为止,RX Solutions工业CT在全球市场的设备保有量已超过200台。
 
无锡瑞埃德在过去五年的市场开发过程中,深刻认识到质量管控的升级需要更先进的手段来监控产品质量,优化产品开发流程,同时发现很多客户对产品内部缺陷有无损分析要求,为此决定引入RX Solutions高精度工业CT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客户。从2019年5月双方团队初次在德国斯图加特见面表达合作意愿开始,到2020年12月,双方报着极大的诚意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在无锡建立了工业CT测试分析中心。
 
未来,无锡瑞埃德将作为RX Solutions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商,全权负责其工业CT设备的销售,安装及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
 
工业CT能在无损的前提下分析产品的内部结构,天富官方登录定量定位的确定缺陷状态,量化产品内部尺寸,因而对于失效分析,质量控制、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具有独特价值,无锡瑞埃德检测和RX Solutions会努力带给大家更合适的工业CT解决方案,同时也欢迎有志之士一起和我们共同推广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