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的磁带产品解决NVH(噪音,天富代理音量和刺耳度)的减少

时间:2021-0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的磁带产品解决NVH(噪音,天富代理音量和刺耳度)的减少



汽车工业已经尝试了各种策略来降低噪音、振动和苛刻(NVH)。到目前为止,天富代理主管从改变组件设计到加劲肋的结合,特别是降低振动的策略已经被纳入。对抗噪音的关键问题之一是共振,当材料层都对整体效果产生影响时,产生的噪音是不可接受的。
 
胶粘带已被证明是一种有效和经济的解决方案。声学带制造商3M表示,它的声阻尼垫不仅能吸收共振频率,还能帮助隔离振动板,起到橡胶“缓冲器”的作用,完全防止噪音。
 
该公司生产的振动阻尼带由粘合剂,弹性阻尼器和一层铝箔组成。当弹性体被激发时,它无法传递通过箔层接收到的能量。结果,能量被转换成热量,然后散去。
 
该公司还开发了3M VHB胶带,可作为机械紧固件的替代品,天富登录网址将刚性面板粘接到框架上。胶带的粘弹性核心与面板的固有刚度一起工作,以减少振动和噪音。
 
减少部件之间的摩擦,必须使接触提供了另一个nvh减少机会。在这种情况下,3M的光滑表面胶带结合了聚乙烯和聚四氟乙烯来解决这个问题。
 
最后,3M的薄层隔声适用于以吸声为主要功能的胶带。磁带的使用使制造商能够降低成本和设计的复杂性,同时仍能达到NVH的目标,即为消费者和乘客提供更舒适、更安静的乘坐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