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航空公司维修客户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PPG公司的黏合剂

时间:2021-0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航空公司维修客户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PPG公司的黏合剂



有时候,航空公司需要快速完成小型的维护和维修工作,天富登录注册并且需要批准的粘合剂。PPG SEMCO®的产品包括一系列粘合剂和密封剂,该公司表示,希望其新的网上商店能帮助航空公司的维修人员更快地下订单并收到他们所需的材料。报告指出,飞机停机对航空公司来说代价高昂,因此新开设的在线商店允许注册客户订购、购买和安排免费送货PPG SEMCO®产品。
 
PPG Aerospace的客户还将能够从PPG SEMKIT®系列购买必要的应用设备,包括墨盒、喷嘴、注射器、平滑器、工具等,天富官方登录以及该公司生产的涂层、密封剂、透明材料和透明装甲。PPG公司表示,希望很快将其业务扩展到70个国家以外的地区,而在线销售平台也可能有助于PPG产品在其他国家的普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