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也可以天富代理造空调(史上最全空调结构图,BOM,制造流程图)

时间:2021-02-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看完你也可以天富代理造空调(史上最全空调结构图,BOM,制造流程图)



空调的四大件  —— 压缩机,冷凝器,节流阀,蒸发器
 
【制冷】从压缩机拍出的高温高压的气体进入冷凝器,天富代理主管在室外冷凝器里吸收热量变为高压常温的液体,然后进入节流阀经过降压低压低温的液体,然后进入房间的蒸发器吸收房间的热量变为低压常温的气体,接着被压缩机吸入,周而复始的循环
 
 
【制热】从压缩机排出的高压高温的气体直接进入房间的冷凝器在房间里放热吸收冷量变成高压常温的液体,然后进入节流阀,经降压变成低压低温的液体,然后经过室外的蒸发器吸收室外的热量变为低压常温的气体被压缩机吸入,周而复始的循环
 
其实蒸发器就是冷凝器,天富登录网址冷凝器也是蒸发器,只是它们在制冷和制热的功能上不同才被称为冷凝器或蒸发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