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聚力金属修补剂 铜质修补剂 铜质修补胶使用案例

时间:2021-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聚力金属修补剂 铜质修补剂 铜质修补胶使用案例



一个做工艺品的客户,带产品来到聚力胶粘总部,天富招商咨询能够解决他们产品问题的胶水。这是一个铜质的佛像,要求把佛像的顶肉髻粘上,然后把佛像左右两肩位置的裂缝修补完整,使用的胶水要粘得牢,而且粘合后颜色要跟产品一样。
 
 这个案例用聚力胶粘的JL-114铜质修补剂就可以解决问题,下面让我们看看粘合修补过程。
 
这是铜像粘合修补后的效果,颜色几乎一致,等24小时胶水完全固化后,天富代理就可以重新打磨补色。

聚力牌JL-114铜合金零件修补剂 铜合金损伤修补剂广泛应用于铜铸件或铜合金制品、零件、设备的气孔、凹陷、裂缝、腐蚀、磨损断裂的修补,修补后颜色几乎一致,也可用于遗失或短缺的铜质零件的再生,铜条、铜字、浮雕的浇造。
工业金属修补剂其他应用:各种金属合金属铸件、零配件、设备的缺陷、砂眼、磨损、划伤、腐蚀、裂的修补粘接。
 
您是否在找铜合金零件修补剂、铜合金损伤修补剂,东莞聚力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铜合金零件修补剂 铜合金损伤修补剂等产品和相关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