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和不锈钢怎么粘天富测速 请选择聚力不锈钢金属胶水

时间:2021-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不锈钢和不锈钢怎么粘天富测速 请选择聚力不锈钢金属胶水



虽然市场上习惯把金属跟金属接合在一起的时候,习惯采用焊接技术。当然,金属焊接加工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深圳某公司做焊接加工13年,公司技术人员表示在焊接过程中容易发生以下几种情况:
 
1、焊缝及热影响区因工艺或操作不当会产生多种缺陷,使结构承载的能力下降。焊接往往导致焊接接头组织和性能改变,如控制不当会严重影响结构件的质量。
 
2、金属焊接加工使工件产生残余应力和变形, 天富招商外表不美观,并影响产品质量。
金属专用胶水
 
针对市面上金属焊接出现的问题,我司决定选择一款高强度的JL-109胶水测试效果强度
 
接下来我们用不锈钢和不锈钢的粘接去验证金属胶水粘接不锈钢的能力,按照胶水的方法说明进行操作
 
步骤1
 
表面处理:除去基体表面松动物质,采用喷砂、电砂轮、钢丝刷或粗砂纸等方式打磨,提高修补表面的粗糙度,使用清洗剂擦拭,以清洁接着表面。
 
步骤2
 
不锈钢109胶水是由A、B双组份组成,使用时严格按规定1:1的配合比将主剂A和固化剂B充分混合到颜色均匀一致,并在规定的可使用时间内用完,剩余的胶不可再用。
 
步骤3
 
将混合好的耐高温修补剂涂抹在经处理过的基体表面,天富代理涂抹时应用力均匀,反复按压,保证材料与基体表面充分接触,以达到更佳效果。需多层涂胶时,需对原涂胶表面进行处理后再涂抹
 
步骤4
 
在室温25`C环境下操作,经过5-10分钟胶液初固,24小时达到可用强度
 
金属胶水操作步骤
 
我们决定用真人演示粘不锈钢金属胶水的强度效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