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型地天富平台网站板自流平衬垫,省时省力,节约成本

时间:2020-12-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推出新型地天富平台网站板自流平衬垫,省时省力,节约成本


 
根据TEC公司的说法,新的500hf高流量液位设置就是为了做到这一点,减少了地板覆盖应用的时间、精力和成本。这是通过产生足够光滑的表面,以消除脱脂涂层和砂光的需要,以及通过减少固化时间所涉及的,天富登录并扩大胶粘剂的覆盖范围。
 
TEC报告说,根据所涉及的基材和粘合剂的不同,新产品能够扩大地板粘合剂的覆盖范围,天富测速并允许更快的应用和缩短固化时间。据该公司称,瓷砖可以在两到三个小时内使用,而防潮地面覆盖物可以在15小时内安装,而不是目前规定的24小时。
 
该公司报告说,Level Set 500hf与大多数地面覆盖物兼容,其中包括木材、设计成与之类似的乙烯基木板、乙烯基板材和油毡,以及陶瓷、陶瓷和乙烯基复合砖。该自流平型铝酸钙基产品也可用于从混凝土到水泥背板和铺路砖的广泛基板;硬木、胶合板和石膏基板;以及金属,瓷砖,水磨石和VCT或工程木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