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罗斯:加工设备

时间:2020-12-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罗斯:加工设备



该公司提供在危险或机密环境中处理一系列应用程序的交钥匙解决方案。通过称重,天富代理混合和卸载在一个共同的平台,用户可以从改进的安全性和更有效的配料过程中受益。
 
图中所示的10加仑双行星混合和排放系统就是交钥匙系统的一个例子。重型螺旋搅拌叶片,专为高粘度的糊状、凝胶状和糊状材料设计,通过带防爆电动电磁阀的气动/液压升降装置升降。据报道,混合器和排放系统、限位开关、接线盒、本地操作台、台秤和重量指示器上的电机也都是防爆的。混合区域中的所有硬件都是锁连的。产品润湿焊缝染色渗透测试。
 
vacuum-rated组合可以是内部加工,提供统一stirrer-to-vessel许可¼1/2。据报道,天富代理其他功能包括一个50磅的不锈钢外壳,用于加热/冷却,2英寸。冲洗开槽排放阀,在侧壁安装RTD热电偶,并安装接地阻带。容器上的脚轮和平台上的v形轨道使混合器、称重站和卸料压力机之间的移动变得容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