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粘合剂使天富登录用紫外线来无痛地去除病人身上的绷带和胶带

时间:2020-10-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医用粘合剂使天富登录用紫外线来无痛地去除病人身上的绷带和胶带



是慢慢撕掉绷带,还是一刀切地撕掉绷带,这个由来已久的争论一直是人们强烈反对的话题。现在,多亏了美国和中国的粘合剂研究人员,我们可能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用紫外线轻松地摘除皮肤上的绷带和胶带。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型的粘合剂,它可以强烈地粘在表面上,天富测速包括潮湿的表面,而且通过暴露在特定频率的光下可以很容易地分离。
 
这项研究是由哈佛大学约翰·a·保尔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EAS)力学与材料教授索志刚和中国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指导的。
 
索称他的团队的这一发现为“分子缝合线”。它介于通过共价键粘合和通过物理相互作用粘合之间。共价键是永久性的,在工业上有时被用来粘合材料。这种粘合剂需要使用溶剂或简单的强力去除,导致熟悉的疼痛,传统的绷带去除。分子缝合线通过一种称为拓扑纠缠的现象发挥作用,天富平台靠谱吗?即聚合物链在两个已存在的聚合物网络之间形成一个网络: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材料的基质需要粘在皮肤上,以及皮肤表面本身。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