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释放天富登录:ASC欢迎Martha Mittelstaedt

时间:2020-10-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释放天富登录:ASC欢迎Martha Mittelstaedt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今天宣布,玛莎·Mittelstaedt已被聘为高级经理,负责技术服务。
 
ASC主席Bill Allmon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Martha加入ASC团队,并从她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中汲取经验。”他说:“她为ASC的技术服务提供了急需的支持,这些服务的数量和需求都在不断增加。”“将我们的资源与会员的需求相结合是非常重要的,天富测速将玛莎纳入麾下将大大改善我们在这方面的定位。”
 
在本月加入ASC团队之前,Martha在一家ASC成员公司——Illinois Tool Works (ITW)工作了16年。在ITW担任应用经理期间,她负责管理新产品和现有产品及应用的市场推广、引进和改进,包括质量、测试、技术数据和培训。在ITW期间,玛莎参加了ASC的技术委员会,并参与了ASC的项目和活动。
 
作为高级技术服务经理,Mittelstaedt的职责包括管理ASC的培训学院、短期课程和会议程序的关键方面,并为ASC的认证项目提供推广和市场支持。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专门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该委员会由117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分销商和行业顾问组成,在美国行业中占75%以上,业务遍及全球。ASC为其会员提供教育、立法倡导、专业网络和业务增长解决方案,天富平台靠谱吗?是全球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知识中心和行业增长的催化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