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释放:天富测速ASC欢迎新总统威廉·阿尔蒙德

时间:2020-08-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释放:天富测速ASC欢迎新总统威廉·阿尔蒙德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威廉·奥尔蒙德(William Allmond)已被其董事会任命为总裁,于2016年8月15日生效。Allmond为ASC带来了超过23年的协会管理和战略运作经验。
 
Bill从化学制造商和附属公司协会(SOCMA)加入ASC,天富注册链接他在那里工作了10年,担任副主席,政府和公共关系。在这一职位上,他将协会与政府的关系从一个在立法问题上的低调倡导者转变为一个通过增加员工和会员公司参与战略有效领导关键政策优先事项的机构,并将其升级。他发起了SOCMA的草根项目“SOCMA CONNECT”,显著增加了会员参与写信运动和国会机构访问。除了在政府和公共关系方面的经验外,Allmond还开发和领导了一些项目和服务,以提高会员的参与度和价值主张。
 
“比尔带来高水平的能量,一个强大的监管事宜的背景和经验,和创新思维和创造力,而这将帮助我们在推动我们的长期战略计划的延续与发展目标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工业和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ASC主席Traci Jensen说到了更全面的公司。
 
Allmond将填补前总统Matt Croson于2016年6月加入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的空缺。在ASC,比尔将负责委员会的整体表现和财务健康。他的任务还包括开发旨在促进该行业发展的项目,并加强该行业内部以及影响该行业的关键利益相关者群体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和联盟。
 
Bill Allmond谈到他即将担任的ASC主席时说:“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并为我们的会员和我们支持的行业提供价值。”他说:“我对委员会的成功历史和最新的策略计划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中扮演一个角色,支持ASC的教育举措,为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增加网络机会。”
 
在加入SOCMA之前,天富登录注册Allmond曾在全美化学分销商协会担任监管和公共事务主任。在这两家公司,他都专攻公共关系和政府监管倡导项目。
 
Allmond毕业于乔治梅森大学。他是政府关系专业人员协会和俄亥俄州化学和技术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加州化学工业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