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型电子灌封、封装、涂布、喷珠用小丸分配阀

时间:2020-08-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型电子灌封、封装、涂布、喷珠用小丸分配阀



流体研究有限公司,标准和专业的树脂处理设备的制造商,天富注册链接最近推出了Micro VRE阀门。
 
微丸阀是专为分配小丸和细珠而设计的。其独特的独立步进驱动,用户可以编程的丸大小,流量和比例选择,轻松。该公司表示,用户还可以期待从微观作品中获得高度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简单的机械原理提供了高工程精度和复杂的控制与最小的用户干预。
 
据该公司介绍,这种阀门的主要优点是能够在分配点直接计量和混合材料,从而消除了潜在的材料输送问题,有时与小颗粒的远程计量有关。
 
使用方便,维护方便,天富登录注册干燥时微阀仅重4.5公斤,可直接安装在机器人头上进行自动配药。Micro VRE具有在专业生产环境中所需的多功能性,是理想的应用,如电子灌封,封装,涂层和珠铺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