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简讯:是什么支撑着经济,零接触物联网,天富平台网站正如我们所知的世界末日

时间:2020-06-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设计简讯:是什么支撑着经济,零接触物联网,天富平台网站正如我们所知的世界末日


 
现在谁不缺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几个关键的设计新闻故事来倾听,天富代理同时进行其他任务。但如果你听到了一些真正激起你兴趣的东西,请随意点击标题,阅读广告之外的内容。
 
你知道技术,特别是在电子和半导体领域,正在支撑着全球经济吗?而坏消息丰富在大多数市场——从消费者和工业能源和金融——希望提供的电子和半空间突显了在最近的一次半前景Marco Chisari虚拟网络研讨会期间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美林(Merrill Lynch),说,“在所有这些负面新闻,它应该清楚从数据(标普500企业和CY20E EPS),半导体行业现在维持世界经济。”
 
你还记得那些宁静的日子吗?专家们宣布,到2020年将推出500亿件物联网设备。就像会飞的汽车一样,它们还没到这个阶段。其中一个原因是由于安全问题,将如此多的设备——如传感器、摄像头和网关——快速接入网络。这就是为什么主要的设备供应商提出了像零触控供应或onboarding这样的方法,允许设备自动供应和配置,消除了将它们放到网络上所需的大部分人工劳动。然而,事实证明,同样的技术对于增加数以百万计的设备——这次是个人电脑——非常理想,因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工人们不得不遵守留在家里的命令。谁会这样做呢?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大流行病、气候变化、人工智能横行,以及对人类生存的其他潜在的“生存”威胁,而进步使人类的未来似乎越来越脆弱。人类是否会像一些人认为的那样不可避免地自我毁灭?还是说,有没有一种前进的方式,不仅能让我们生存下去,还能让我们繁荣昌盛。硅谷圣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香农·瓦洛(Shannon Vallor)博士挑战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等思想领袖的悲观观点,为人类提供了一条不同的前进道路。唯一的问题是,天富代理科学家和工程师必须为全球讨论发声。
 
到此为止。下次见,请注意安全并告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