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餐饮的需求,天富登录包装技术将会增长

时间:2020-06-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随着对餐饮的需求,天富登录包装技术将会增长



FnB新闻最近采访了Jayachandran Nair,天富平台汉高粘合剂技术印度公司柔性包装、胶带和标签粘合剂业务经理。奈尔评论了无溶剂胶粘剂在食品和饮料包装中的重要性。软包装行业在印度发展迅速,无溶剂粘合剂是这个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粘合剂用于包装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饼干、面包、其他烘焙产品、肉类和肉制品、饮料、奶制品和预制食品或其他方便产品。奈尔指出,天富平台网站“汉高提供广泛的复合胶粘剂和涂层产品,以满足每一位客户的要求。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了所有特殊的解决方案,从标准应用到复杂的定制层压板的最高要求的性能。“这一领域的产品开发是由对食品安全的严格关注和消费者对方便和吸引人的包装的需求驱动的。汉高将继续精简和集中他们的业务在未来一年提供卓越的食品包装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