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rkema扩大Bostik胶粘剂在印度的生产能力,Bostik宣布与ChemPoint建立新的销售关系

时间:2020-06-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rkema扩大Bostik胶粘剂在印度的生产能力,Bostik宣布与ChemPoint建立新的销售关系



博斯提克是全球领先的胶粘剂供应商,天富平台专业从事工业、建筑和家用胶粘剂的生产。最近,该公司宣布计划在印度班加罗尔新建一家工厂,以扩大其热熔压敏胶(HMPSA)的生产能力。

此外,Bostik与ChemPoint签订了新的分销协议。随着班加罗尔工厂的扩张,Bostik可以更好地服务于许多客户,尤其是一次性卫生部门。他们的粘接剂尤其适用于更具挑战性的应用领域,如弹性附件、湿度指示器和可拉伸产品。该工厂采用跨地区的设计方法,利用最新的制造设备和技术为整个南亚市场服务。与ChemPoint的经销协议将涵盖Bostik的Never-Seez®防粘化合物和润滑剂、SuperTak®气溶胶粘合剂、BladeCote®和GlideCote®木工润滑剂;北美环氧树脂胶粘剂和Thermogrip®工业胶棒。化学点为特殊化学品提供领先的市场、销售和分销服务。根据新的协议,天富平台网站ChemPoint将成为Bostik品牌在北美的独家经销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