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Nexeo解决方案经销BYK添加剂

时间:2020-03-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Nexeo解决方案经销BYK添加剂



据报道,Nexeo解决方案公司和BYK美国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全国独家协议,天富主管待遇在家庭、工业和机构(HI&I)清洁行业销售BYK添加剂。
 
“Nexeo解决方案对HI&I的关注和市场领导地位,加上他们对专业销售的承诺,使他们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BYK USA的业务线经理Steve Alessandro说。“美国各地的客户将受益于Nexeo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和卓越的物流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与BYK建立这种新的关系,天富总代理”Nexeo解决方案负责化学品终端市场的副总裁乔伊·古利安(Joey Gullion)说。“他们在特种化学品领域的领导地位是全球公认的,我们渴望将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带给我们的客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