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GIGAHERTZ-OPTIK INC .):辐射计

时间:2020-03-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GIGAHERTZ-OPTIK INC .):辐射计



X1-1-RCH-116-4型紫外光和蓝光LED固化辐射计具有水平结构的光电探测器组件,使光电探测器远离热区。据报道,该辐射计能够在高温、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和现场固化环境中保持稳定。完全遥控的四通道X1-1米具有自动范围从0.1 pA到200 uA或手动范围选择,连续波,剂量,运行/停止,天富主管待遇偏移和峰值保持功能,可选择的集成时间从20 ms到1秒,USB接口,背光LCD。据报道,该设备与其他所有的Gigahertz-Optik单传感器和多传感器光探测器头兼容。
 
据报道,这种魔杖式的探测器由一个连接到不锈钢刚性管的雷丁辐射积分器组成,管中有一个石英光波导,石英光波导将光信号输送到管中有光传感器/滤光片组件的探测器胶囊。RADIN不仅提供了余弦校正空间响应,而且与光波导和远程探测器胶囊一起,提供了信号衰减和热隔离。探测器组件不受直接照射,天富总代理这种照射可以减少老化和饱和效应,并允许RCH探测器在最高可达1000°C的温度下工作,最高可达2000°C。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