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道康宁公司在2012年美国标签博览会上:展示新型的低粘着力PSAs等

时间:2020-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道康宁公司正在展示不久的将来的新产品。9月11日至13日陶氏化学将携新型释放涂料和压敏胶参加2012年美国Labelexpo。据市场经理Chris Velasquez介绍,其中一些突破性的产品旨在帮助压敏标签和胶带制造商,“减少浪费,提高其产品和工艺的可持续性。”Syl-Off®Advantage系列具有可用于多种纸张基板的硅树脂释放涂层。该系列的设计是符合成本效益的平面释放型材,天富登录并有可能减少折边,这可能发生在模切或标签分发。Syl-Off®乳液涂料是热固化硅,具有低、稳定的释放曲线。这些涂料重量轻,天富登录注册可以帮助减少对溶剂的依赖,同时提高产品的制造。道康宁®7651粘接剂和道康宁®7652粘接剂是透明的,附着力低,即使在不利条件下也能清除。这些胶黏剂有助于为无所不在和流行的电子设备生产保护膜。陶氏康宁可以在2012美洲标签博览会的3511号展位找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