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如何最好地完成道路裂缝修复的交易?

时间:2020-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为了更好地确定用于道路维修的最佳密封胶,天富登录安大略省交通部、美国多个州机构、学者和制造商共同参与了一项由联邦公路管理局(FHA)赞助的联合基金研究。当道路不可避免地出现裂缝时,及时进行正确的修补,可以在未来节省数十万美元的费用。然而,对于任何这样的修复,关键是确定使用哪种密封胶。
 
这个项目的第一阶段,汇集基金研究TPF-5(045),开发了基于性能的测试,天富登录注册并描述了选择热灌密封剂的指南。最后,该项目的这一阶段创建了一个新的密封胶等级系统,根据当地的环境条件识别最佳产品。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即汇集基金研究TPF-5(225),目前正在验证第一阶段制定的准则。一共有七种密封产品将与各种包装和密封、或清洗和密封方法配套使用。测试融合了北美八个地点的不同气候和驾驶模式。第一轮现场测试已于2012年3月完成,最终结果将于2014年公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