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利用可再生原料开发新型粘合剂

时间:2020-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来自弗劳恩霍夫环境、安全和能源技术研究所(UMSICHT)的一个研究小组正在进行两个项目,天富平台以开发使用可再生原材料的新型粘合剂。该团队正在与Novamelt、Logo胶带和Jowat、应用科学大学和Westfalische Hochschule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工业用压敏胶。
 
UMSICHT团队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从聚乳酸中开发出一种主链聚合物,这种材料以其低生产成本而闻名。这种酸的性质完全不同于迄今为止使用的聚合物,如苯乙烯基嵌段共聚物和聚丙烯酸酯。在另一个项目中,来自UMSICHT的研究人员与德克特管理顾问Jowat和Achilles Papierveredelung Bielefeld合作开发用于层压产品的新型水性分散粘合剂。
 
浮标藤壶(浮标barnacle)产生了一种特殊的生物粘合剂,天富平台网站它变得非常坚固,用标准溶剂很难分解。它也有水下固化的能力。来自弗劳恩霍夫制造技术和先进材料研究所(IFAM)的科学家们目前正在研究哪些氨基酸组成了相关的蛋白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