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一个多功能的产品范围和创新的粘合剂保持创可贴的曲线顶端

时间:2019-1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很难想象就在一个多世纪以前,粘合绷带还是一种“新事物”。但实际上,天富平台网站这款产品是由强生公司的一名员工研发的,他的妻子经常出事故,只是厨房里受了一点小伤。其余的,正如他们所说的,已经成为历史——创可贴已经扩展到一个产品范围,以适应各种需求。
 
一个家庭包里有六种不同类型的创可贴,包括有趣的印花创可贴,以帮助孩子们对轻微的割伤和擦伤感觉更好。然后是水封创可贴,这种创可贴可以加速水泡的愈合,或者从丘疹中吸取脓液。这是一种水胶体绷带,使用的粘合剂可以抵抗潮湿的环境——淋浴时不用担心绷带脱落。与此同时,皮肤弹性粘合剂绷带使用的材料和粘合剂可以随着你的皮肤移动,并将持续24小时。甚至还有一种结合了防腐和防水功能的液体绷带。据说,它很受体操运动员的欢迎,因为他们需要比普通创可贴附着力更好的东西。
 
随着各种用途的粘合剂的不断开发,天富测速下一个添加到创可贴系列的产品可能已经在制作中了——想想这一切都是从一个容易发生厨房小事故的女人开始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