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新型的热塑性塑料和硅酮密封剂间隔系统使玻璃幕墙和屋顶更环保

时间:2019-1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正规吗 新型的热塑性塑料和硅酮密封剂间隔系统使玻璃幕墙和屋顶更环保


绿色建筑呈上升趋势,对隔热建筑材料的需求也在增加,这将有助于减少用于加热和冷却的能源量。与此同时,美学仍然很重要,巨大的玻璃幕墙和屋顶对能源效率提出了挑战。
 
传统上,中空玻璃单元使用铝垫片来分隔充满绝缘气体的玻璃层,天富平台网站玻璃层边缘密封以确保填充气体不会泄漏。但是现在,所谓的“暖边间隔系统”正在提高隔热玻璃结构的耐久性和性能。
 
这些系统不使用铝,而是使用导热系数较低的热塑性塑料垫片,但边缘密封在保留填充气体方面仍然至关重要。采用一级密封,并辅以硅树脂形式的二级密封胶。硅酮密封剂在过去的传统中空玻璃系统中被使用,但事实证明,当主密封失效时,硅酮密封剂在保持绝缘气体方面是无效的。
 
然而,当与新型热塑性垫片结合使用时,边缘密封系统(仍然使用硅树脂作为二次边缘密封胶)将防止气体迁移,尽管大型玻璃结构承受压力。热塑性元件作为一个内聚系统工作,会发生变形,将应力分散到整个结构上,而不是集中在边缘。与此同时,抗紫外线的有机硅结合初级密封现在受到较少的压力,确保改善气体保留。
 
澳大利亚墨尔本Chadstone购物中心的起伏玻璃屋顶采用了新系统,天富测速展示了它的多功能性和审美潜力,同时比早期的中空玻璃系统更环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