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固化双组分环氧树脂具天富登录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和高粘接强度

时间:2020-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快速固化双组分环氧树脂具天富登录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和高粘接强度



主键EP41S-F是两部分环氧树脂,用于粘合,密封,涂层和封装应用。它结合了快速的环境温度固化速度,耐化学性和优越的电气绝缘性能。这一多功能系统是容易处理,并有一个宽容的100到25的混合比例的重量。混合后,EP41S-F聚合迅速,通常可在20-30分钟内从夹具上取下。在75华氏度下24小时或在200华氏度下45-60分钟即可完全治愈。
 
环氧树脂的技术支持经理Venkat Nandivada说:“与具有传统固化速度的环氧树脂相比,天富平台固化速度更快的环氧树脂的耐化学性更低,但ep41 - f环氧树脂却不是这样。”“它能抵抗多种化学物质,包括油、燃料、水和水力学。”
 
此外,ep41 - f提供高强度值,抗拉圈剪切强度超过2500 psi,抗拉强度8000 - 9000 psi。它能很好地粘接各种基材,包括金属、复合材料、陶瓷、玻璃和许多塑料,固化后收缩极小。EP41S-F是简单地应用刷,浸渍或枪分配。该配方的特点是肖氏硬度超过75。它是100%的反应性和不包含任何溶剂或稀释剂。
 
EP41S-F的使用温度范围为-60°F到+250°F。虽然它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但a部分的标准颜色是清晰的,b部分是琥珀色的。这种环氧树脂可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化学加工等领域。可推荐用于储罐和其他化工设备的衬里。它可以方便地以四品脱、一品脱、一夸脱、一加仑和五加仑的容器包包装,也可以装在枪炮分配器的子弹盒中。
 
EP41S-F是一种快速固化,高强度的双组分胶粘剂,密封剂,涂层和封装化合物,也提供了优异的耐化学性。请访问https://www.masterbond.com/properties/chemy-resistance或联系技术支持。电话:+1-201-343-8983传真:+1-201-343-2132电子邮件:technical@masterbond.com
 
关于主键
 
自1976年成立以来,天富平台网站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环氧树脂、硅酮、光固化系统和其他特殊胶粘剂,以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Master Bond生产3000多种特殊设计的配方,广泛应用于电子、医疗、航空航天和光学等行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