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用木材和胶水建造摩天大楼来取代混凝土和钢结构?

时间:2020-08-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用木材和胶水建造摩天大楼来取代混凝土和钢结构?


 
超级强力粘合剂被用于制造和钢筋混凝土一样坚固的层压木材,天富招商用这种新型木材层压材料建造摩天大楼不仅仅是一种理论,而是一种实践,为建筑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
 
交叉层压木材是由较小的木板与聚氨酯粘合剂粘合而成,建筑师和环保主义者对建造木质摩天大楼的前景感到兴奋。第一个项目是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委托建造的一座174英尺高的学生公寓,该项目已于2015年获得批准。
 
这一革命性的新概念带来了许多好处。木质摩天大楼将更美观,建筑工地产生的废物和噪音污染将更少,建筑将更快完工。此外,混凝土和钢铁制造产生的排放将被消除,而木质建筑材料本身代表了大气中的碳吸收。
 
建筑师Michael Green说,天富代理建造一座20层的钢筋混凝土建筑将排放1200吨的二氧化碳,而同样大小的木制建筑将吸收3100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一年中减少900辆汽车的排放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