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a at Glasstec/Solarpeq 天富登录-提高机械和工艺性能

时间:2020-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ika at Glasstec/Solarpeq 天富登录-提高机械和工艺性能



西卡正在推出三款新产品,天富平台旨在结合建筑吸引力和性能。这种新型胶粘剂被命名为Sikasil®SG‐550、Sikasil®IG 25hm plus和Sikasil®AS‐780。Sikasil®SG‐550是一种高强度硅酮上光胶。与其他SG胶粘剂相比,SG‐550具有几乎两倍的抗拉强度,并可减少近三分之一所需的铝面。这使得SG‐550具有当代设计美学所需的窄金属框架和大玻璃窗格的设计非常理想。Sikasil®IG 25hm plus是一种硅树脂玻璃密封胶。
 
Sikasil®IG 25hm plus独特的强度允许更小的接头和更少的气体流动,从而降低材料成本,天富平台网站并在建筑完工后提供节能。Sikasil®AS‐780是新一代双组分硅酮胶粘剂。Sikasil®AS‐780结合了耐用、结构性硅酮胶粘剂的优点,具有高粘性和高绿强性。有了这些特点,Sikasil®AS‐780可以简化装配,同时满足EOTA ETAG 002为外立面结构玻璃设定的严格标准。这意味着Sikasil®AS‐780将经受数十年的恶劣多变天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