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医疗金属3D打印全膝天富登录关节系统获NMPA批准上市

时间:2021-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爱康医疗金属3D打印全膝天富登录关节系统获NMPA批准上市


 
近日,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爱康医疗” ) 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 的书面通知,我国首个金属 3D打印全膝关节系统已经通过审批获得上市许可。该金属3D打印全膝关节系统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关节专家团队与爱康医疗共同研发完成,天富怎么当代理?实现了 3D打印技术在国内膝关节领域的突破 ,也预示着国产膝关节金属 3D打印骨科时代已经到来。
 
据悉,爱康医疗分别于2015年8月获得国内首个3D打印髋关节系统的NMPA注册证,次年5月获得3D打印人工脊柱系统上市许可,开辟了国内脊柱3D打印应用的历史先河,近日获批的国内首个‘金属3D打印全膝关节系统’再次填补了国内在膝关节领域的空白。爱康医疗在金属3D打印方面的一次次突破,不仅确定了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展现了爱康医疗在骨科领域的金属3D打印植入物的产业布局,天富提现快吗?再次将金属3D打印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引领到世界同等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