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环氧胶粘剂用于管道涂料

时间:2020-05-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KALFIX 911和KALFIX 913是用于修复高压管道的压力传递填料,天富测速即使在水下表面也能提供极好的附着力。对于管道涂料或寒冷的天气使用,KALFIX 563环氧树脂和固化剂能够取代水,以最小的基材制备到所有的基材上。KALFIX 206是由液体环氧树脂和高温固化剂组合而成,具有较高的热变形,常温下可固化成坚硬、无尘的状态。
 
Kalenborn Abresist Corporation介绍KALFIX®,一种用于管道涂料的粘合剂。KALFIX 911和KALFIX 913是用于修复高压管道的压力传递填料,具有极强的附着力,甚至可用于水下表面。KALFIX 563,用于管道涂层或寒冷的天气,是一种环氧树脂和固化剂,能够取代水,以最低限度的基材制备到所有的基材上。KALFIX 206是一种复合型液体环氧树脂,是一种特殊的高温固化剂。虽然它有一个高的热变形,它治愈到一个坚硬的和无尘的条件下,在正常的温度。
 
Kalenborn Abresist是一家领先的设计和提供磨损解决方案的公司,天富是一场骗局?为广泛的行业使用各种矿物和金属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耐磨衬里和防腐蚀涂料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并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销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