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绿色生物制品,Acme公司郑重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3-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绿色生物制品,Acme公司郑重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Green Biologics Inc.和Acme Hardesty最近宣布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天富平台网站根据该协议,Green Biologics的100%生物基酯将提供给Acme Hardesty的客户。
 
两家公司计划使用Green Biologics位于明尼苏达州Little Falls的可再生化学品生产厂生产的产品生产丁基和异丙酯。作为协议的一部分,Green Biologics将提供100%生物基正丁醇和100%生物基异丙醇,它们是从可再生的丙酮生产的,用于酯化。Acme Hardesty公司将采购必要的酸和油来生产目标酯,包括肉豆蔻酸异丙酯、棕榈酸异丙酯、肉豆蔻酸丁酯、棕榈酸丁酯、硬脂酸丁酯、油酸丁酯和癸二酸二丁酯,未来有可能生产其他高价值酯。
 
Acme Hardesty将负责产品营销,由Green Biologics在弗吉尼亚州阿什兰的绿色化学实验室提供支持。Green Biologics和Acme Hardesty还将联合将100%生物酯推广到其他工业部门,包括润滑油、塑料和特种溶剂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与Acme Hardesty合作,”Timothy G. Staub, Green Biologics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说。“他们在可持续化学领域的丰富历史使Acme Hardesty公司成为个人护理和工业市场生物解决方案分销和营销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加强与优秀合作伙伴的关系。”
 
Acme Hardesty公司的业务开发总监Graeme Biggi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绿色生物制剂来扩展我们不断增长的生物制品生产线。”“这是我们提供的基于生物的解决方案的一个奇妙的扩展,天富测速包括绿色生物公司现有的可再生正丁醇和aceton。”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