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MACTAC:丙烯酸胶粘剂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本公司推出了高粘度丙烯酸双涂层胶带及转移胶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公司的无溶剂、100%固体粘合剂技术,天富平台怎么样?以Mactac的新型高粘度丙烯酸粘合剂MP410为特色。据报道,这种粘合剂易于处理和模切,设计用于各种基材,包括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金属、聚碳酸酯、大多数泡沫、织物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
 
据报道,MP410胶粘剂有低水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迁移化合物和残余。它具有较强的光学性能,附着力性能优于许多传统的耐溶剂丙烯酸类、耐溶剂、耐化学和增塑剂、耐紫外线、性能范围广。
 
营销经理Janet Page说:“Mactac在粘合剂涂层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加上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扩展了功能,激发了新的产品设计,使我们成为清洁粘合剂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凭借100%固体涂层的环境和经济效益,我们自豪地向市场提供一种完全无溶剂的丙烯酸粘合剂,天富测速网址满足客户的高性能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