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汽车、包装、建筑铅粘合剂和密封剂市场增长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汽车、包装、建筑铅粘合剂和密封剂市场增长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23年,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规模预计将分别超过400亿美元和95亿美元。汽车、包装和建筑一直是该行业的高消费应用领域。到2023年,专注于智能和可持续产品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有望实现4.5%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2013年,中国的建筑支出约为1.7万亿美元,而印度的支出约为4265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支出用于基础设施、建筑和汽车行业,这可能会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规模。地板、保温材料、面板和隔墙、屋面、立面、消防和IG单元是一些值得注意的行业应用渠道。基础设施建设的增长,由积极的经济指标驱动,将直接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需求。
 
据估计,2014年全球汽车产量约为8970万辆,天富平台怎么样?到2018年有望突破1亿辆。增加塑料和聚合物在汽车上的使用,为了减轻重量和提高效率,最有可能推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规模,从2016年到2023年,增长预期分别为4.9%和5.9%。
 
高度的监管干预,尤其是对有毒残留物和环境影响的监管,可能会挑战产品的渗透率,并对盈利能力造成压力。原材料主要是合成材料和石油基,对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价格趋势有重大影响。
 
大力开发和商业化生物胶市场,利用大豆多元醇、植物油多元酰胺、多异戊烯和环氧树脂等新型原料,可能导致范式转变和产品矩阵的显著变化。生物基粘合剂市场规模约占总需求的1-2%,到2023年可能会有可观的增长。
 
水性粘合剂市场规模在2015年的估值接近85亿美元,到2023年很可能成为主导技术。它有助于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从而消除相关成本,这是需求演变的关键驱动因素。2015年热熔胶市场规模接近180万吨,预计到2023年将大幅增长。热熔胶具有良好的粘接性能,不需要干燥,如与水或溶剂型产品,并释放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2015年,丙烯酸粘合剂行业的收入价值近50亿美元。该产品对难粘接的基材附着力强,凝结时间快。丙烯酸基材料正被用于开发水性、耐热和紫外光固化技术。EVA仅占该行业的一小部分,2015年的总消费量估计接近470吨,预计在此期间将有显著增长。
 
硅树脂密封剂市场规模占主导地位,2015年的估值估计超过20亿美元。建筑、汽车和机械等最终用途行业的增长可能会拉动需求。2015年,聚氨酯(PU)密封剂的市场份额接近28%,到2023年,其增长速度可能低于平均水平。
 
压力敏感型应用主导了胶水需求,2015年估值超过62亿美元。这些产品最常用于不用水或热处理的应用,如压敏胶带、标签、记事本和汽车内饰。
 
包装应用占胶水需求的20%以上,2015年消耗200多万吨。包装应用包括纸箱,信封,纸箱封口,杯子,软包装,特殊包装,袋和一次性用品,聚氨酯,水基和热熔胶。
 
建筑应用主导了密封胶的市场份额,2015年的收入约为15亿美元。不断增长的建筑业,尤其是金砖四国的建筑业,预计将提振填缝产品的需求。

2015年,汽车应用占捻缝产品需求的18%以上,天富测速网址并可能在预测期间见证最高的增长。
 
亚太地区主要由中国和印度的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规模的国内消费驱动,2015年的估值接近110亿美元。中国、印度和印尼建筑支出的增长可能会提振需求。北美,由美国主导在2015年,美国占了总销量的20%以上,并且在预测期间可能会以缓慢的速度增长。据估计,欧洲的硅树脂密封胶市场需求在150 KT以上,很可能在预测期内出现最高涨幅。2015年亚太地区填缝产品的汽车应用价值超过7.55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