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人们都想退休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最近宣布,查尔斯·e·邦奇(Charles E. Bunch)将于9月1日退休,天富平台怎么样?他将成为PPG公司董事会的执行主席。PP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h·麦克格瑞将于当日正式成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分董事会的代表,我们要认识到查克的杰出领导和战略眼光指导分通过最重要的和有效的时间在其133年历史上,“休·格兰特说,分独立导演和孟山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的领导加强了PPG的立场和坚实的道路上设置公司未来的发展和成功。我们感谢他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顺利。”
 
本奇自2015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PPG董事会执行主席。2005年7月至2015年8月,他担任PP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1979年加入PPG以来,邦奇在整个公司担任了许多领导职务。2002年7月,他被任命为总裁、首席运营官和董事会成员,2005年3月,他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cGarry自2015年9月起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为PPG工作的35年里,天富测速网址他在美国担任过各种重要的商业和职能领导职务,欧洲和亚洲。近年来,他帮助领导了几项战略行动,改变了PPG的业务组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