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聚亚安酯会议主题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聚亚安酯会议主题



聚氨酯工业中心(CPI)近日宣布,天富平台怎么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和美国化学委员会(ACC)首席执行官Cal Dooley将参加于9月26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2016年聚氨酯技术会议的主题小组讨论。
 
Ramanujam说:“节能解决方案将继续改变充满活力的建筑和建筑业务部门。”他指出,2016年,估计有40-48%的新非住宅建筑(价值1450亿美元)将是绿色的。“USGBC和ACC的共同目标是促进建筑环境的可持续性。在USGBC,我们说伙伴关系是新的领导——USGBC和ACC一起,合力推进LEED等标准,在可持续性方面取得可衡量的进展。”
 
“人们对绿色建筑的兴趣正在增强,天富测速网址像ACC和USGBC这样的组织可以共同努力,确保行业拥有正确的产品解决方案来维持这种增长,”Dooley说。“ACC成员创造的尖端产品支持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安全、更健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