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奥蒙德任命ASC主席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奥蒙德任命ASC主席



胶粘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最近宣布,威廉·奥尔蒙德已被董事会任命为主席,天富平台怎么样?8月15日生效。他在协会管理和战略运作方面有超过23年的经验。
 
奥尔蒙德曾担任法国化工企业协会(SOCMA)政府和公共关系副主席。在这个职位上,他通过增加员工和会员公司的参与策略,使协会的政府关系成为政策优先事项的领导者。此外,天富测速网址他还发起了SOCMA的草根项目“SOCMA Connect”,据报道,该项目增加了成员参与写信运动和国会设施访问的机会。
 
“比尔带来高水平的能量,一个强大的监管事宜的背景和经验,创新思维和创造力,这将帮助我们在推动我们的长期战略计划的延续与发展目标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工业和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Traci Jensen说,ASC主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