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ITW DYNATEC:热熔胶管

时间:2020-02-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ITW DYNATEC:热熔胶管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最新版的Gemini™热熔胶管。设计超越最严格的行业标准的材料,天富平台怎么样?建筑和性能,下一代软管据报道是耐用的和高度适应性。
 
据报道,该软管是唯一具有双传感器和双加热器的产品。这种配置可以解决传统的单股热熔软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时停机和延迟的问题。
 
备份加热器和温度传感器的双子座激活在软管故障的事件。如果主电路发生故障,天富测速网址系统将向操作员发出故障警报。有了开关,备用电路可以被激活,以保持单元的启动和运行。这可以通过打开第二个加热器来确保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允许软管继续正常工作,直到进行下一次预防性维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