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发现 Pixel 手机的 天富代理Google app 会导致装置过热

时间:2023-05-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户发现 Pixel 手机的 天富代理Google app 会导致装置过热

 
安装旧版本也不能改善问题。
 
我们主站接获读者投诉,天富登录指手上的 Google Pixel 6 Pro 最近无故过热和大量消耗电池,从设定页中看到元凶可能是曾在 5 月 12 日获得更新的 Google app。读者表示他即使完全没有碰过手机,只有安放在无线充电座上,但电源管理页却显示手机正大量用电,而且机身非常滚烫,电池也没能充电,反倒一直倒扣。他发现最大耗电 app 正是 Google app,而他也试过安装更旧版本,但情况持续。
 
如果你到 Reddit 讨论区和 Google 支援页面看看,会发现有不少同类苦主,其他人也有试过重设手机、安装上一版 5 月 10 日,甚至是 5 月 1日的 Google app 等方法都没有改善,因此读者怀疑是 Google 伺服器方面引起的问题。
 
Google 目前仍未回覆查询,天富代理但这也并非首次 Google Pixel 手机存在软体问题,去年五月就有过一次更新后手机振动回馈力度骤减,12 月后更出现自动挂断电话的风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