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M3 Pro”天富登录晶片据报可能搭载 12 核 CPU

时间:2023-05-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苹果的“M3 Pro”天富登录晶片据报可能搭载 12 核 CPU
 
採用的产品推估可能明年到来。
 
据 Bloomberg Mark Gurman 最新一期的时事通讯,天富登录苹果似乎正在测试一款具备 12 核 CPU 与 18 核 GPU 的“M3”系列处理器。Gurman 是收到了一个消息来源转送的 App Store 开发者记录,上面显示了这颗处理器是在一台尚未发表的 MacBook Pro 上运行。他并猜测这是颗“M3 Pro”,并且推估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M3 系列处理器据称将採用 TSMC 的 3nm 制程。由 5nm 转用 3nm,是 M3 Pro 可以进一步提升核心数的主因,之前的 M1 Pro 及 M2 Pro 分别有著 8 核及 10 核的 CPU,搭配 14 核及 16 核的 GPU,因此 M3 Pro 的提升大致上完全在意料之中。在 12 个 CPU 核心中,高性能和高效能核心各佔一半,此外该测试系统也搭载了多达 36 GB 的记忆体。做为比较,M2 Pro 基础是 16GB,但可以升级到 32GB 的记忆体。
 
当然,在 M3 Pro 推出前,天富代理我们应该会先看到 M3 晶片的更新才是。Gurman 预期搭载 M3 晶片的首波产品,应该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来到,而下个月 WWDC 2023 上预计将推出的 15 吋 MacBook Air,则依然会採用 M2 处理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