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ASC快速反应团队作为行业声音

时间:2019-12-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粘合剂和密封胶协会(ASC)开发了一个新的项目,旨在促进行业对影响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的立法和监管问题的反应:ASC快速反应小组。
 
ASC快速反应小组由每个成员公司的1-3人组成。他们的任务是通过监管事务小组开发的信件和通过新成立的ASC行动警报中心发布的理事会发出的监管警报作出反应。“草根计划”是该委员会的一项新计划,也是其支持该行业的积极监管战略的一部分。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指出:“ASC快速反应小组是一群专业的行业人士,当ASC认为行业反应是适当的或关键的时候,他们随时准备并愿意响应行动号召。”“虽然谘询委员会代表业界的意见,但往往是本地的意见对任何既定的法例或规例提出最有力的论点,而谘询委员会的快速应变小组会协助委员会确保业界的意见得到听取。”我们很高兴地注意到,我们有来自ASC 128个成员公司的100%参与。”
 
ASC快速反应小组将对各种立法和监管问题作出反应。2013年,ASC将监管工作重点放在《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加州更安全化学品规则》、《加拿大化学品管理计划》、《南海岸规则1168》、《MDI/TDI化学品行动计划》、《REACH化学品高度关注名单》和USGBC的《LEED》。
 
“ASC的监管事务委员会已经将委员会的努力集中在直接影响我们行业的问题上,天富招商当需要一封信、需要输入数据或其他数据或信息需要从成员公司直接共享时,ASC快速反应小组将是‘首选’资源,”Croson补充说。“快速反应小组成员将能够发送他们自己的信件,或利用最近启动的行动警报中心。”
 
ASC行动警报中心于2013年6月,是一种软件驱动的产品,允许ASC和快速反应小组,分享消息草案自动确定哪些参议员代表或监管机构处理的响应,然后有效地传播的字母用一个简单的点击一个按钮。
 
克罗森指出:“从战略上讲,该委员会彻底改革了其监管工作,成为行业更强大、更有前瞻性、更有凝聚力的价值驱动力。”“在仅仅18个月,我们重新开发监管事务委员会,发展我们的第一个问题内裤优化监管事务领域,专注投资于支持行业响应行动警报中心,现在我们推出我们的快速反应小组,确保我们有行业资源,致力于把消息时触发一个问题直接影响他们的业务。”
 
从被动的监管事务向主动的监管事务转变,是董事会推动的讨论的一部分,目的是为理事会增加价值。
 
克罗森补充道:“我们的董事会认为,我们有机会通过将内部工作重点重新放在监管事务上,并通过加强协作和软件工具来促进沟通,从而为我们的成员公司增加价值。”“我们制定了一个三年的时间框架,定义了成功的里程碑,包括与有影响力的人会面,在每个成员公司建立监管事务联系,天富平台网站以及开始基层工作。我们现在准备作为行业整体做出深思熟虑的回应,并开始执行这一战略价值驱动,同时也在考虑我们可以通过监管事务支持该行业的其他方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