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SC与行业领袖合作开发、推广“胶水世界”教育课程计划

时间:2019-1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与行业领袖合作开发、推广“胶水世界”教育课程计划
 
2013年11月13日,美国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宣布了《胶水的世界:粘合剂的调查》,这是一个教育小学生关于粘合剂的共同特性和聚合物科学的教学单元。这些材料是与Elmer 's®Products, Inc.和DPNA International合作开发的,HB Fuller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宣传视频。
 
胶水世界的课程计划和宣传视频可以在ASC的教育网站上找到。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说:“我们很高兴能与Elmer 's、DPNA International和HB Fuller的营销团队一起设计这个项目,并很自豪能在屡获殊荣的教育平台——粘合剂网站上提供信息。”“从学生起床到睡觉,粘合剂和密封剂几乎接触了他们接触到的所有东西,我们与Elmer 's和DPNA一起制作的教育材料真的讲述了这个故事,同时也强调了粘合剂背后的科学。”
 
15页的课程计划包括支持六个学习目标的信息:
 
学生将会了解聚合物作为粘合剂和胶水的基础材料的相关概念。
 
学生们将在他们周围的世界里找出粘合剂的应用实例。
 
学生将阅读相关主题的信息文本,天富主管待遇以理解历史背景下的事件、过程、思想或概念。
 
学生将在口头报告或戏剧表演中展示他们对这些科学概念的理解。
 
学生们将组队解决问题。
 
学生将观察并记录两种物质结合时所观察到的性质。
 
Glue的世界是Elmer的教师俱乐部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独家的免费的在线社区,旨在用技巧、项目、课程等来支持教育工作者。DPNA国际为课程的发展和HB Fuller附加值提供了一个视频,解释了粘合剂行业的创新和重要性。ASC编辑了这些材料,并在网站上提供了相关信息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合作过程,Elmer和DPNA在教育重点上起主导作用,HB充分支持其制作的关键视频,ASC提供资源并支持推广工作,天富总代理”Croson补充说。“这是ASC第一次与其他组织合作,专注于基础年龄教育,我们为这个项目背后的努力感到自豪,并期待着支持成千上万的儿童,让他们了解聚合物和粘合剂的力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