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SC确定了2013年的监管重点

时间:2019-12-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3年,美国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SCAQMD)计划重开第1168条规则,天富平台公司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努力修订其在能源和环境设计(LEED)评级体系中的领导地位,这将成为粘合剂和密封胶委员会(ASC)的监管事务重点。
 
“随着SCAQMD推迟在2012年重新开放第1168条规则,我们有信心该规则将成为该地区2013年的优先事项,”ASC监管事务主任Mark Collatz说。
 
该规定规定了商用粘合剂和密封胶产品类别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量,这些产品遍布洛杉矶盆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几个县,可能对各成员制定其产品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该地区决定在新规中增加新的类别,那些可能永远都不需要应对新规的公司现在可能也会被纳入其中。”此外,南海岸可以成为加州其他航空区的风向标,这些地区可能会效仿,重新制定规则,”科拉茨补充说。“这个问题将影响到ASC几乎所有的成员公司,是整个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ASC继续对USGBC最新修订的LEED v表示关注。评级系统的建议,提供信用的基础上,成品的不当表征,可能导致遗憾的决定,在材料的选择过程。
 
“这个最新的草案包括了一些工具,它们没有考虑到产品是如何使用的,以及曝光信息的重要性,”科拉茨报告说。“如果USGBC继续这种做法,它只会导致下游社区从建筑师到建筑业主的混乱。”
 
USGBC的LEED过程影响到ASC所有销售高性能粘合剂和密封剂的成员公司。
 
安理会今年将密切监测的其他问题包括:
 
加州有毒物质控制部门(DTSC)继续研究旨在减少消费产品中有毒化学物质的最终规则;
 
美国环保署《有毒物质控制法》化学品工作计划活动;
 
加拿大环境局第二阶段化学品管理计划活动;而且,
 
污染立法现代化。
 
为了使委员会的实际活动与委员会的名称保持一致,委员会将从政府关系委员会改为监管事务委员会。
 
科拉茨说:“这一重要的细微差别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天富平台网站表明在涉及联邦、州和地方问题时,委员会将把精力集中在监管方面。”“ASC不游说,不运作政治行动委员会,也不提供通常属于政府事务实体的服务。相反,我们关注那些直接影响成员公司的问题,并进行合作,以提供监管机构监督我们行业所需的科学和信息数据。”
 
ASC将继续与美国化学理事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美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s of Manufacturers)和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等联盟组织密切合作,支持这些强大的游说导向组织的信息需求,同时将内部资源集中在监管事项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