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的即时贴天富平台网站庆祝了35年的创造回忆

时间:2020-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的即时贴天富平台网站庆祝了35年的创造回忆



粘接剂成为便利贴背后的驱动力,天富平台最初的结果一定让发明者斯宾塞·西尔弗博士感到沮丧——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他试图创造一种可以反复更换位置的超强粘合剂,结果发现这种粘合剂非常弱。
 
但西尔弗的同事阿特·弗莱(Art Fry)有了新的灵感,他想到了一种黏贴书签,可以用来标记赞美诗书中的位置,而不会撕掉任何一页。
 
西尔弗的偶然发现与弗莱的灵感结合在一起,催生了无处不在的便利贴,最初只有黄色,但后来出现了彩虹色。
 
根据3M公司的调查,办公室职员平均每周使用30条便利贴,天富平台网站而专业人士每天可能会收到11条便利贴。84%的办公室职员说便利贴帮助他们记住“待办事项”。如今,超过1000种便利贴产品在150多个国家销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