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用于低表面能塑料的L&L产品的新型胶粘剂

时间:2020-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用于低表面能塑料的L&L产品的新型胶粘剂



传统上,天富平台用于粘结聚丙烯和聚乙烯等基材的粘合剂需要使用底漆、等离子体、电晕或火焰处理,但L&L产品推出了一种新的粘合剂,可以在室温下快速固化,并且与包括金属在内的其他基材兼容。
 
该胶粘剂为a - k540,是第一种允许室温固化的胶粘剂,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和抗冲击性能。
 
汽车行业有望成为该新产品的主要市场,该产品将用于内饰的结构粘接,以及聚丙烯和热塑性聚烯烃、滑石粉填充的保险杠模块的组装。
 
其他可使用该粘合剂组装和安装的材料包括玻璃垫热塑性塑料和长玻璃纤维聚丙烯。制造商可以在小范围或大范围使用该产品,天富平台网站L&L提供的胶粘剂的包装尺寸从小到0,1品脱到50加仑的桶不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