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全表面”天富登录建筑胶粘剂上市

时间:2020-07-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全表面”天富登录建筑胶粘剂上市


液体指甲已经宣布发布一种新产品,天富平台旨在建筑行业。FUZE*IT全表面粘合剂使用了一种混合聚合物混合物,其粘合强度是传统紧固件的两倍,并且能够抵抗恶劣的天气和极端的温度。即使在基底极热、极冷或极湿的情况下,也可实现高强度的键合。
 
快速固化的粘合剂允许组件重新定位,而固化迅速,从而限制机会转移之前,全面粘合。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这种包装旨在保护粘合剂,即使在潮湿的户外过夜,也可以将“几乎所有”衬底粘合在一起。
 
拥有Liquid Nails品牌的PPG建筑涂料公司指出,这种新型粘合剂将面向建筑专业人士和DIY市场,以满足人们对省时、多功能、高效粘合剂的需求。通过开发一种低VOCs无增塑剂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实现了耐久性和环保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