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灵感来自豪猪的刺

时间:2020-06-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灵感来自豪猪的刺



豪猪刺是一种新型粘合剂的灵感来源。在显微镜下,天富平台网站很明显,沿顶端四毫米的刺是带刺的。这个有刺的尖端有两个功能。倒钩将力量集中在较小的表面上,这意味着用羽毛笔穿透所需要的压力要小得多。一旦插入了羽毛笔,倒钩意味着需要四倍的力量才能拔出羽毛笔。考虑到这一点,麻省理工学院和布里格姆妇女医院的研究人员正在用同样的想法研究胶布。
 
这种补片正在为医疗应用而开发,特别是在外科手术中,或者在必须放置支撑补片的疝气治疗中。与其他粘合剂不同,基于奎利的贴片不需要反应性化学物质来粘合,也不太可能引起免疫反应。此外,经过改良后,这些黏附片可以被设计成提供或多或少的黏附,或者可以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天富测速这些材料会在病人痊愈时溶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