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行业与添加剂生天富平台网站产公司合作,3D打印Covid-19测试棉签

时间:2023-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行业与添加剂生天富平台网站产公司合作,3D打印Covid-19测试棉签


 
与Covid-19最高级面临短缺的医疗产品必不可少的检测和治疗的大流行,天富官方登录一个粘合剂和密封胶制造商,德国汉高,变成了3 d打印技术,开发可打印医疗聚合物,和与起源在设计一个打印的鼻咽拭子(NP)规模生产的能力。
 
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找到一种快速、大规模生产这些拭子的方法,以帮助解决检测现有病人和有感染病毒风险的人所需拭子的严重短缺问题。它将短缺归因于全球范围内有限的商业生产,因为迄今为止,天富登录注册复杂棉签的传统制作方式涉及到使用多种材料,这些材料必须在灭菌和包装之前加入。
 
公司报道,医疗光敏聚合物的新范围的组合适合3 d打印和符合起源的材料开发流程和系统,以及德国汉高机械和生物相容性测试功能,将确保安全的拭子,而加快速度和数量的测试样本可以填补现有的缺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