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汉高粘合剂技术广受赞誉

时间:2023-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  站汉高粘合剂技术广受赞誉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裕亨-金伯利(Yuhan-Kimberly)等跨国工业制造商去年公开认可了汉高在质量、可持续性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作为全球高影响力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胶粘剂技术业务部门正与客户合作,在确保供应质量和性能的同时,天富登录创造突破性的创新和定制的产品。
 
重要的不是获奖,而是通过提高质量和效率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来优化产品。正如Yuhan-Kimberly采购总监Young-Kyu Ko所表示的,“我们与可靠的合作伙伴追求业务的持续增长……我们要感谢汉高,他为实现我们所有部门的共同业务目标做出了巨大贡献。”“对于韩国最大的卫生用品制造商Yuhan-Kimberly来说,与汉高的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因为汉高的产品能够满足关键的市场趋势和需求。今年,该公司将汉高评为卫生类最佳供应商。
 
第二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授予德国汉高(Henkel)海德堡工厂(Heidelberg site)年度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完善的供应链,提高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服务质量水平。同样,捷豹路虎以其高质量的产品供应获得了生产基地的认可。观致,中国知名汽车制造商,以1800系列氧化锆前处理工艺,履行汉高集团对废物预防和水处理的承诺。由于减少了处理和冲洗步骤,这一程序比传统的磷酸锌处理更环保。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Sofidel -世界卫生纸生产的领导者-在首届Sofidel’s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奖中,也将Henkel评为采购和采购类的“最佳供应商”。
 
汉高的声学和结构团队也获得了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马欣德拉(Mahindra)的创新奖提名。凭借“进一步观察”奖,天富测速粘合剂技术公司在2016年全球供应商峰会上获得了长期以来被称为客户Arcelik的认可。该奖项表彰汉高在提高质量和效率的同时降低整体能源消耗方面的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