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的记忆高德登录注册体与电力节省模式现在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

时间:2023-03-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Google Chrome 的记忆高德登录注册体与电力节省模式现在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

 
 
Google 是在 12 月时发表的这些新功能。
 
想当年 Chrome 刚推出时,主打的是高速、轻量,高德平台注册并且以此为卖点,逐步佔据了浏览器市场的半片江山。如今 14 年过去了,Chrome 虽然还依旧保持著高速,但轻量却是如何也说不上了。虽然公平的说,这也有网页愈来愈花俏的因素在,但确实无论是在记忆体用量和(笔电上的)耗电量上,Chrome 都是一年比一年臃肿。为了减轻电脑的负担,Google 在 Windows、Mac 及 Chromebook 上的 Chrome 110 版正式加入了节省记忆体与节省电力的模式。
 
Google 是在 12 月时发表的这些功能,这当中记忆体节省模式会将未使用的分页“冻结”,并释出其佔用的记忆空间,直到你切换回閒置的分页时,Chrome 才会将它们“解冻”,恢复为使用中的状态。在“设定 > 效能”当中,你可以关闭这个功能,或是设定永远不被冻结的网站清单。电力节省模式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开启的话可以限制背景活动,高德登录注册并且关闭平滑捲动和降低画面的更新率。在设定中你可以选择只要电脑是靠电池供电就开启,或是当电力低于 20% 时才开启。
 
Google 称记忆体节省模式可以为 Chrome 节省约 30% 的记忆体用量,不过这也只是治标的方法,要治本的话还是要各位用户定期整理不用的标籤页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