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Concept 高德登录注册概念机背面充满了“流动感”

时间:2023-03-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OnePlus 11 Concept 高德登录注册概念机背面充满了“流动感”

 
以 LED 来增加科技、电竞感的设计理念应该是来自 PC 吧?
 
要论外观,高德平台注册特立独行的 OnePlus 11 在许多人眼裡未必称得上优秀。可能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厂方决定在 MWC 期间公佈一款更为吸睛的 OnePlus 11 Concept 概念机。凭藉佈满后盖的蓝色 LED 光条和同色的相机外环,这款装置的背面充满了所谓的“流动感”(flowing back)。厂方希望以此来表现盖板底下的散热管型态,高德登录注册从而增加产品的科技、酷炫感,设计理念应该是来自那些五光十色的电竞 PC 吧?值得一提的是,跟 OnePlus 颇有渊源的 Nothing 其第一款手机也是选择以背面灯饰为主要卖点呢。
 
OnePlus 11 Concept
OnePlus
关于 OnePlus 11 Concept 的更多细节会在 2 月 27 日的 MWC 活动上正式揭晓,考虑到该品牌过去也在 CES 上公佈过不会卖的 OnePlus Concept One 概念机,其最终发售的可能性估计也不大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